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

我與南聖宮及財團法人雲長文化基金會的因緣 4

 

又是一次機緣巧合,又回斗六南聖宮當總幹事,要當三年,

在此期間,當然要落實斗六南聖宮是一個鸞堂,一間杏堂,

是一所民間教育學校,每星期六、日有教學,星期五、六、

日遇到科期日,也有半小時以上的訓文講解

[財團法人雲長文教基金會]的錢辦理各種教學活動,使小孩

5歲至大人八十歲都可來學

 當然最重要的使命是使南聖宮落成,有恩師顯化,許多鸞友幫

 忙,特別同修蔡宏旺師兄全力協助,終於在一0一年年十月

 繳旨落成。後來及被辭去總幹事,回台中各廟堂吹牛講了佛

經,有心經、金剛經、藥師經、法華經及莊子雜篇等。


傳上雲端: 財團法人雲長文教基金會網址:

 https://yunchangblog.wordpress.com/

   [:因果循環,一定不爽:

1.   我是由同事劉進榮老師介紹入南聖官,但要建新宮時,他反對,

我贊成。

2.   同事蘇秋文老師是我介紹入南聖宮,後煆成乩童,101年改選委

員會,主委再聘我續任總幹事,蘇老師在信徒大會要我辭去總幹事,從南聖宮退休。退休]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