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臉書分享:無題



一、太有意思了,不知誰編的,10987654321


10在太想你了,已經想你很9了,我8你當做心中的最愛,絕不會7騙你,請6在我身邊,我會5時無刻疼愛你,一生一4照顧你,不會32意,這輩子只愛你1人,傳給妳愛的人,祝福天下人1010美,幸福到老!




二、土豆拉一車 ,不如夜明珠一顆。

我有一個蘋果,分你一半,這是友情。

我只吃一口,剩下的全給你,這是愛情。

我一口沒吃,直接全給了你,那是你父母。

我藏起來,對別人說我也餓了,這是社會。



三、男人只有窮一次,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。

女人只有一次,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。

人只有落魄一次,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。

陪伴,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,珍惜,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。

時間留下的,不是財富,不是美麗,是真誠。.





四、與老人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自尊;
與男人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面子;
與女人溝通,不要忘了她的情緒;
與上級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尊嚴;
與年輕人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直接;
與兒童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天真。

一種態度走天下,必然處處碰壁;因地制宜,因人而異,多懷感恩心、才能四海通達。心中無缺叫富,被人需要叫貴。

五、不好意思的原因,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!
乞丐不好意思要飯,結果餓死了!

不好意思向心儀的人表白,結果他跟人走了!

不好意思讓客戶簽單,結果客戶在別人那成交了!

不好意思和優秀的人來往,結果自己變的平庸了!

不好意思認錯,結果熟人變成了陌生人!

不要讓不好意思,成為我們人生的絆腳石!

凡事讓我們覺得不好意思的,都要馬上去做!

否則時間會把我們的勇氣,完全消磨掉!

偉大的奇蹟都是凡人,創造出來的!

所有的不好意思,都是因為...,我們,不夠渴望!

人全是優點:

 瘦的叫苗條、 胖的叫豐滿、 妖的叫美女、

 刁的叫才女、 木的叫淑女、 蔫的叫温柔、

 凶的叫直爽、 傻的叫陽光、 狠的叫冷艷、

 土的叫端莊、 洋的叫氣質、 怪的叫個性、

 匪的叫幹鍊、 瘋的叫有味、 嫩的叫靚麗、



 老的叫風韻猶存、 牛的叫傲雪凌風、

 閉的叫追求自我、 弱不禁風叫小鳥依人、

 不象女人的就叫超女。



 女人20是桃花,鮮艷; 30是玫瑰,迷人;

 40是牡丹,大氣; 50是蘭花,淡定;

 60是棉花,温暖。

 女人一生如花,常自己保養,六十猶如三十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