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臉書分享:善用腦力


你可知道,很多人一輩子也沒發揮出他們真正潛能的0.1%這麼多事實就是如此,人類的潛能是無限的。人腦不像電腦,大腦的硬碟永遠不會不夠用。你可以持續地提高你的極限,努力達到更高的目標,最後你會發現,你也只是發揮了一點點潛能而已。毋須質疑,你限制了自己不可估量的潛能。



不幸地是,許多人無法發揮所有的潛能,還把發揮的潛能放在一些浪費時間精力的工作上,如妄想、作白日夢。



最可憐者總是舊事重提,而不著眼當下。有些人總是活在過去的時光裏,他們為時過境遷而悲傷,為曾經的輝煌而傷神,為未竟的事業而悔恨。



譬如2015年已然過去,無論我們用了多久來哀歎,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。浪費時間為了過去的事情而鬱鬱寡歡,會毀掉本來的你。在過去,有些時候我也會想,如果我做了這件事而沒做那件事,結果會怎樣。



片刻之後,我便會問自己,這會做能改變麼
不如從今2016年起,從新計劃向前進行,能讓我的生活更好。而只有一心向前並積極行動,我才會過擁有一個真正有意義的生活。


你想要什麼樣的未來

你想做些什麼來得到這個理想生活

你從過去得到了什麼教訓可以助你一路前行

探索並實踐這樣的問題,就會幫助你延伸當下的一刻,你會向前並得到美好的生活。



趁著今年才開始,就利用自己的大腦,盡量使用它來為自己為人類作出一番有用大事。一年之計在於春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