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臉書分享:老天不給你困難,你又如何看透人心


  

人間困苦歷盡,還未泯滅希望;哪怕長夜漆黑,也將升起太陽;活一世,不論長短,貴在堅持。

世上之事,並非因為完美,才值得用一生去堅持,而是用一生去堅持,才會變得完美。

在成長的路上,有很多路可走,只要你選擇了其中一條,就要勇敢地走下去。

世上有一樣東西,比任何別的東西都更忠誠於你,那就是你的經歷。



你生命中的日子,你在其中遭遇的人和事。

你因這些遭遇產生的悲歡、感受和思考,這一切僅僅屬於你。

不可能轉讓給任何別人,哪怕是你最親近的人。



這是你最珍貴的財富。

老天不給你困難,你又如何看透人心;老天不給你失敗,你又如何發現身邊的人是真是假;老天不給你孤獨,你又如何反思自省;老天不給你生命中配上君子和小人,你又如何懂得提高情商!

老天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有人讓你哭了,一定會有人讓你笑。

命運 :

命裡一尺,難求一丈,中國的老俗話頗有道理,沒有必要做無謂的抗爭,老天爺早為你安排好了一切,該什麼樣就什麼樣了。



金錢 :

身外之物,撐不著餓不死就得,大不了他吃好的,我吃鹹菜,

一樣吃飽,無非是他穿好的,我穿差的,照樣暖和。



地位 :

那東西跟我根本扯不上,他作他的達官貴人,我作我的平民百姓,像小品裡說的。

最終的歸宿不都是那個小匣子嗎?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,

人人為我, 我為人人,只要合法,能做什麼就做什麼,口袋沒錢不丟人,死要麵子活受罪的事千萬別做。



婚姻 :

破鍋自有破鍋蓋,什麼人自有什麼人愛,當初堅定的要嫁他(娶她),就一定有嫁他(娶她)的理由。

現在嘛,閉一隻眼,對他()的不能容忍也要視而不見,睜一隻眼,看看他()身上僅存的可憐的閃光點,人無完人嘛。



家庭 :

幾個不和諧的音符被巧妙的湊到一塊,沒準能奏出異常優美的樂章,那看你怎麼欣賞了,反正演奏者是樂在其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