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臉書分享:一句話




1)潘好人今天遇到一個印度人,他跟我説吃飯用筷子是不對的,用手抓才是最正確的吃飯方式,而且不受制于食物,啥都可以用手抓。聽了之後,覺得還挺有道理的。

 所以......晚上就帶他去吃火鍋



2)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,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塑膠滑梯溜下海,乘客不敢。於是空姐求助機長,見多識廣的機長說:

 你要 .......

  美國人 說這是 冒險

  英國人 說這是 榮譽

  法國人 說這很 浪漫

  德國人 說這是 規定

  日本人 說這是 命令



空姐為難地說:可他們都是 台灣人 吔!

 機長笑了:那更容易啦?

 告訴他們 : "這是免費的 !"



3)太利害的台灣國語



🎀~[換鮮奶]~🎀

 有一個阿伯,和朋友到餐廳吃飯…上了五、六道菜後,阿伯招來服務生說:

 「小姐,口不口以“ 換鮮奶”?」(可不可以飯先來”)

 服務生:

 「先生,很抱歉喔!

 第一,你們的“秘嚕”(啤酒)都已經打開喝了,不能退換;

 第二、小店這邊沒有賣鮮奶耶~」

 阿伯:「不素啦(不是啦)!小姐,偶素梭(我是說),口不口以“ 換鮮奶 ”?」

 服務生:「先生,很抱歉,我說過,我們餐廳沒有賣鮮奶啦,失禮啦!」

 阿伯氣極了:「偶梭,口不口以“ 換鮮奶 ”!」

 服務生也不耐煩了:「先生,超市才有賣鮮奶,我們沒有鮮奶!」

 阿伯火冒三丈,桌子一拍,說道:

 「換沒有鮮奶, 怎麼配菜啊?~~~



4)一天一笑,不用吃藥!

 一名原住民偷打獵,被警員抓到。

 警員問:你為什麼打山羌?

 原住民答:我沒有打三槍啊~ 我只有打一槍啊!

 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: 難道這是山羊嗎?

 原住民:不是啊! 這是光陽125......的啦!



5)某天,小明把紅茶+綠茶+茉莉花茶,全部裝進熱水瓶裡,然後騎著機車出門,路上遇到警察臨檢。

 警察問小明: 「你這瓶液體是什麼?」

 小明拉下口罩說:「什錦茶!」

 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! ~~敢罵我~死警察(!?)



6)很棒 一段話

 男人之美在於度;女人之美在於韻;孩子之美在於真;家庭之美在於和;生活之美在於品;朋友之美在於誠。

 看的是書,讀的卻是世界;沏的是茶,嚐的卻是生活;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票,把握好每天的生活,就是最好的珍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